子卿在线退休—200粉再更/懒

【渣反/双沈/九垣/邪教】感情向 ※招人同写文

[cp]#人渣反派自救系统[超话]#

招人帮助我写文,会在lof里发布,或者是半次元,或者是微博。

一下详细:

“有没有会写文的,想象力丰富的,或者有时间愿意帮我忙的,长期在线倒不用,可以不在线个一两天,但是不要太久,我可能闲着没事会找你唠叨的。总之觉得自己有能力可以做到的就来,

QQ:3148360986

问题:羡羡几岁啦?

回答:三岁。


微信:asd1331788676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”


[允悲][允悲][允悲]热烈欢迎大家,我真的怕有些没脑子的可能会看不懂我刚刚码的是啥,总是我就是找“陪更”!!!意思就是陪我帮我一起更文,番外顺章你接着,激情部分也给你了,剩下的给我吧,不仅能够锻炼你脑路还可以锻炼你文笔而且还能涨粉,你说好不好,你只需要简单的帮帮我而已,不为难你!

“你要是真的没有脑子看懂我在说什么,那么就请私聊我……”

另外一句:渣反/九垣/双沈   感情向

这个必须要有,其他自便,尊你想法。

谁愿意和我一起写文啊!!!十万火急!!!在线急等!!!


评论(13)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