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卿在线退休—200粉再更/懒

温凉太太 生日快乐!

        我算了一下,大概是六天前,正是那个时候,我认识了温凉太太。温凉太太的《结局之后》我直接性的从四十二章开始看到了四十一章(倒着看的没毛病。)仅看了两章,我不禁深叹。先不说太太文笔如何,剧情倒是折射出了渣反人物里不同的一面,不能说反面,柳宿眠花平时少有的焦急,和沈老师的nb哄娃经验外加鲜少有的愤怒。

        ——“现在的师尊……很好,我们都喜欢他,我们……都想留在清静峰。”好比如这句话反应了弟子们对现在处境的痛苦,想说真话却又说不得。(可能)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(此处省略无数爱太太的字。估计就我最特殊。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温似热火冰冷透彻,

何为温热冰冷?

“《冰秋童话故事》《温不热冰不冷》《结局之后》”

可否具体?

“饮冰十年,难凉热血。”

可否再具体?

“脑路丰富,文笔精彩,笔下生花。”

可否……

“温凉。”

温凉太太生日快乐!mua~

 @温热冰冷  @渣反表白墙

评论(2)

热度(12)